一點也不好笑──續篇 星期一上班, 老闆問蠍子:「那天把妳嚇到了吧?」蠍子:「嗯,」老闆:「我說賣屋完就後悔了,想不知道那個孩子會怎麼想。」 老闆:「我舉個例子,如果有一天妳發現妳是個養女,妳會房地產想住在哪裡?」蠍子:「我比較喜歡自己一個人住。」老闆:「那妳有事會先對誰說?」蠍子:「我妹妹。買屋網……我對妳說的都是實話,雖然我知道妳不是在問這個。」 這就是我的大女兒。


.msgcontent 買房子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租房子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21fehwt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