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秋節連續假期結束了-又做了蠢事假期結束了,該是來做收心操的時候啦,明天回到工作崗位上,繼續努力…今天買房子回到台中,呼吸到了習慣的空氣,只是這次我又坐了不同的公車-33號,又繞了台中市一大半圈的,在車上想著自己租房子似乎常常在台中這個地方做些蠢事,看著窗外時而熟悉時而陌生的景色,處在有點後悔的感覺下,公車最終還是載辦公室出租我到達目的地,我想也許這就是我認識台中這個地方的另一種方式吧。回到家後,第一眼就是先看看我的紅兒手機會場佈置,唉…心中的"不安"完全的鬆懈。前幾天看新聞,才知道自己患有"手機強迫症",過度依賴手機,是啊…長期景觀設計在外地生活的自己,手機對我來說顯的格外重要,它是我人很"平安"的另一種証明…這次的假期讓我更加下定決心辦公室出租要瘦下來,看了愛上陶花園蔡依琳的訪問,真覺得自己也可以嚐試挑戰自己的毅力極限,蔡依琳可以,我們也可以網路行銷啊,就像他說的那是他的獅子心, 擁有獅子 的人才能有一翻作為。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獅子心,有做到的能力,只賣房子在於自己是否說到做到,我在此對自己下戰帖,絕對要成功,才不枉費自己所有的努力…加油 
票貼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房屋二胎 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21fehwt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