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之...好像就是這麼一回事了吧昨晚~~~夢見我家熊寶貝......然後.....傻笑著去上班........一整個很開心....只差沒在房屋貸款臉上寫著開心二個字......就連討厭的人也看起來很可愛......因為......雖然不是真的見到面......但是......我的煩燥和婚禮顧問怒火就像被水完全熄滅了~~~~心情輕飄飄~~~~夢裡...好像有跟我家丫熊在說什麼....醒來後...有點兒小忘內容....但是房地產......我的心裡...........真的是..........好幸福啊..............凱莉===>是沒用的傢伙...光這樣就很滿足了....保濕面膜電也充飽了......帶著好心情去上班....然後....花生了不口思議的事件....@0@~~~這是真的嗎~~~~~督導下來在跟偶討論那澎湖民宿個顧人怨的傢伙離不離職的事情....不敢開心太早....因為我們家的人都不是很有志氣...常常變來又變去....但是.......後21世紀房屋仲介來...居然也很順利的.............大家要讓她走..........而她也放棄掙扎了...準備要走了............@.@~~~但是襯衫.........老實說.....她的走與不走......一點兒都沒有影響我太多的心情..........因為我的心裡..........今天都充滿了酒店兼職熊寶貝在夢裡的快樂時光....所以.......一丁點都躋不出位子給她...一咪咪也沒有哦....呵呵熊寶貝=無限大.....開心禮服^///^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花蓮民宿 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21fehwt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